close

11/30(二) Body Shop

上午去101面談完後,約了Yen中午吃飯,等Yen的時間就跑去逛信義三越A11。

想起有一年的耶誕節也是在這裡的Body Shop買了自己的耶誕禮物,加上去年在日本聞到一款身體霜的味道超級好聞的,就又跑去Body Shop逛逛。

最後買了這些,還入了會員。不過Body Shop的會員好像沒啥好康的,正品九折但特惠品就沒折,其實根本不符合我的消費習慣。沒有折扣的商品我是不可能買的!如果會員價只有九折,那我可能寧願等周年慶或母親節這種大檔期才會出手吧。

DSC05850.JPG

周年慶的特惠組合是

(1)純淨果香身體滋養組任選二件72折,原價1640元,特價1180元。我買了:

辣木籽身體滋養霜200ml

DSC05855.JPG DSC05857.JPG

這款就是我去年在日本聞到的那溫暖的味道,其實並不確定,但依稀記得包裝長像是一樣的。除了那美妙的香味外,使用感其實還不賴,不會油,甚至有點偏清爽。我第一次使用時,身體擦太乾了,還有點推不太動。後來使用時就特意不擦全乾,這樣乳霜比較推得開,用量也省一點。滋潤度的話不錯,不到非常好的地步,但是我也不喜歡太滋潤的,所以這款我還頗滿意的。有些身體乳霜擦完隔天洗澡時,除了會滑滑的之外,擦乾身體時會有一條條的"癬",連用肥皂也洗不掉的那種,就很不OK。這款完全不會,洗澡時當然還是會滑滑的,但是擦乾身體就很乾淨,不會有多餘的成分留在皮膚上。

另外,擦這款身體乳霜的附加好處是,可以當空氣清香劑使用。擦完隔天晚上回到家,整個家裡都還有那美妙的味道,心情很好耶。

粉紅葡萄柚身體磨砂膏200ml

DSC05854.JPG

這個好像滿有名的,味道非常的葡萄柚。買來的當天晚上就直接使用了,偏稀狀的去角質,我覺得要去完整個身體的角質用量還頗大的耶。功效的話還不錯,去完角質摸起來皮膚滿滑的,但因為冬天的晚上我會擦乳液,所以可能等夏天時再試看看用完以後不擦乳液的皮膚觸感如何了。不過依我使用兩次後的狀況來看,我想這罐應該撐不到夏天就會用完了,用量頗大的唷。使用時,香味也充滿整間浴室,心情會滿好的。算是癒療系產品吧。

這組還送了義大利檸檬保濕潤膚乳60ml。目前尚未使用過。

DSC05853.JPG

(2) 髮品部分買一送一。我記不太清了,應該是這樣吧,我花了680元。

覆盆子/亞麻護色洗髮精250ml,目前尚未使用過。

橄欖/亞薺子亮采洗髮精250ml

DSC05851.JPG

這罐買來當天就用了,本想問小姐有無推薦改善落髮的產品,但小姐滿誠實的說目前沒有這種訴求的商品可以推薦。他推薦我買海藻/蕁麻葉淨化洗髮精,但我先前已經使用過Body Shop的蕁麻葉洗髮精,去油功效很好,但是頭髮一整個澀澀澀,即使用同款的潤髮乳也改善有限。所以對於蕁麻葉這產品已不感興趣。所以就買了橄欖洗髮精,對油性頭皮不是很適合,但我冬天使用應該無所謂。

味道嘛比較淡了一點,聞不出橄欖的味道。不過味道挺天然是真的,比較難搓出泡泡,要用量多一點才有辦法直接洗整頭。我用完沒有再用潤髮乳,隔天頭髮的柔順度還可以,但再隔天不洗頭的話,頭頂就會有油光了。所以這款應該比較適合我冬天時天天洗頭使用。

順帶一提的是,這款似乎有改善落髮的功效。用這款洗頭的話,比較不會洗完頭一撈排水孔是大把的頭髮,這款好多了,掉髮量的確改善。

(3) 入會員贈品:粉紅葡萄柚沐浴膠60ml目前尚未使用過。

(4) 滿1800贈品:環保麻布袋

總共花了1860元,但是有前一波周年慶累積的500元禮券做折抵,只花了1360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